新闻聚焦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2020年迎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1-06点击:

  1月3日,我校召开统一战线2020迎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唐辉明、王林清,副校长刘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唐辉明主持座谈会。


  党委统战部部长唐勤汇报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介绍“美丽中国 宜居地球:迈向2030”大学规划内容;学校办公室主任侯志军通报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查立改情况;洪山区人大代表、民盟地大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朱静和湖北省政协委员葛继稳分别作履职汇报。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对2019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分别就教师主体作用发挥、教学质量提升、学科规划建设、信息化建设、新校区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刘杰、王林清分别就有关问题与党外人士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晓玫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改革发展辛勤工作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她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秉承学校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深入调研,以新时期地大人的使命担当精神,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她强调,2020年是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落地之年,也是学校决胜“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和谋划“十四五”的起步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研究型大学提质增速的关键之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积极推进学校“美丽中国 宜居地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广泛弘扬“严在地大”校风学风;同时要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在提案和建议的形成过程中把服务地方发展与学校实际相结合,贡献地大人的智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江丰伟)